close

 

 

2015年4月30日

 

明天就是5月了

距離畢業剩一個多月

明天也是新一代設計展的第一天

倘若當初沒有那樣決定

我也為了明天的畢業展而期待並且如釋重負著

 

今天想起了過去 也想要好好地和過去和解

 

「其實 我平常根本不會想到他們

 也許半年一年 很久很久才會想起有這兩個人

 隨著時間 也許我之後根本連他們的名字都會忘記

 我想在他們心裡 我早就也沒有任何位子 而在我心裡也是

 但是我覺得 這些事都過去了 我當時並沒有對他們說什麼傷人的話 但就是淡出了這段算是朋友的關係

 

 我想那當下無論如何 他們都會感到受傷

 我只是想告訴他們這都過去了 雖然我相信他們一定很久都沒有再想起我這個人

 但是我想我給予他們的祝福 會是很好很真心的祝福 不只要跟別人和解

 每個人也要跟自己和解 壞的都要過去 擁有任何一點惡意的情緒跟事件 都可以敞開心胸釋懷

 即便是很久以後 才有辦法做到 受的傷也會因此而真正痊癒。」

 

把這個故事

告訴了我身邊重要的朋友們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無法放下的過去和解

真心希望 我的朋友們 都可以記起那些情感 並願意拿出那最後的一點勇氣

 

很多事情 經過時間的沖淡 都會發現那些錯誤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你不再因為對方或是自己犯下的錯 忿忿不平 所以 就原諒對方 也原諒自己吧。

 

希望我們 所有的人

都可以擁有更好更棒的未來

沒有任何疙瘩地去開啟一段新的旅程

在學生時代 可以遇到的每一個人 都是很棒的緣分

讓我學習 讓我成長 也讓我更明白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11195383  

 

 

 

 

 

 

 

 

我沒有要找回過去

我只是讓它真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